当前位置: 首页 / 行业动态 / 正文
好程序员重磅推出HTML5大前端V11.0奢华课程体系

2019-12-27

北京WEB前端培训 好程序员web前端 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

 2010年,乔布斯曾提出:“没有人愿意使用Flash,全球已经开始步入HTML5的时代。”信息技术的发展逐步印证了这个说法。

随着HTML5在全球互联网行业内流行开来,Facebook、谷歌、微软、苹果、腾讯、阿里等企业都将HTML5的研发和使用列为重点。投身前端开发的从业者剧增,但高端的HTML5开发人员才是各大企业真正稀缺的技术型人才,他们也将拥有加广阔的方向和优势。

为了紧跟行业发展,响应产学研一体化政策,培养兼具创新能力和实战能力的高端人才,千锋教育高端IT培训品牌好程序员重磅推出HTML5大前端V11.0奢华课程体系。来自一线互联网企业的百余位强师倾情参与,精心打磨,以学员的长期发展为方向,着力于打造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复合型人才、项目管理人才。

图片21

1、颠覆业内学科体系,好程序员高端课程打造全栈工程师

本次升级后的千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课程,由专业课程和企业课程两部分组成。其中,专业课程覆盖前端、原生APP开发、混合APP开发,囊括了NodeJS+JAVA+Python多栖后端、Android/iOS 混合开发和前端架构等内容,并特别添加了UI+H5+JAVA 联合项目环节,迭代升级了混合开发课程内容,技术点广而全、深而精。

课程为期22周,通过深度、密集的学习,使学员能够快速掌握市场上主流的H5开发、原生开发、和混合开发三种开发技能。

企业课程则是在专业课程基础上的深化和巩固,课程包括:团队户外拓展训练、企业合作项目课程、管理课程、职业素养课程五大部分。16类企业级实战项目贯穿始终,授课内容根据技术发展和学员反馈不断进行新升级,实用性强,打造加贴合企业需求的全栈工程师、架构师、项目经理等高端岗位技术人才。

专业+企业课程的双向授课,不拘泥于业内流程化的理论+实践的单线学科方式,在专业知识的广度上和技能应用的深度上都做了提升和优化,使每一位毕业学员都能拥有高起点,跳过初级、终级Web前端工程师岗位,毕业直接就职高端技术岗位。

     2、学科资源,好程序员实现高端人才输出

千锋教育好程序员自成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培养高能、、高职的精英人才,此次推出HTML5大前端V11.0课程,由千锋教育高配的师资团队参与学科,行业技术大神、主管总监级讲师全程亲授,并聘请百度、阿里、去哪儿网技术大神担任企业项目合作课程讲师。

同时,联手互联网企业,定向输出高端技术人才,在这个过程中,资深专业职业规划师凭借丰富的职场经验为学员提供坚实的。

当前社会正处于产业结构升级的大潮中,网络化、信息化、智能化成为企业产业结构升级的重点方向。随着5G标准的落地应用,在产业结构升级的推动下,IT行业的人才需求也逐渐转向高端化,千锋教育好程序员顺应科技发展,结合前沿技术不断对课程进行新升级,为品学兼优的学员提供高起点的培训平台,助力学员入职阿里、新浪、百度、搜狗等企业。未来,千锋好程序员将会继续发力,结合市场需求,深度挖掘学员价值,助力实现教育升级,成就学员拿进企业的梦想。
 

好程序员公众号

  • ·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
  • ·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

好程序员开班动态

More+
  • HTML5大前端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12(深圳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7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大数据+人工智能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3-22(杭州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26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JavaEE分布式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0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2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Python人工智能+数据分析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20-09-21(上海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云计算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19-07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IT培训IT培训
在线咨询
IT培训IT培训
试听
IT培训IT培训
入学教程
IT培训IT培训
立即报名
IT培训

Copyright 2011-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.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-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