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/ 技术干货 / 正文
好程序员HTML5前端培训分享如何学好HTML5

2020-07-06

HTML5前端培训

  好程序员HTML5前端培训分享如何学好HTML5想学好HTML5前端开发,首先你要了解什么是HTML5前端,随着全球网络的使用量的增加,HTML5是万维网和的核心语言,HTML5具有及时新、跨平台性强等的特点。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和进步,HTML5也渐渐成为了网络搭建的主流语言。而之前的网页制作是WEB 1.0时代的产物,那时网站的主要内容都是静态的,用户使用网站的行为也以浏览为主。

HTML3

  一名的HTML5前端开发工程师在知识体系上既要有广度,又要有深度。 以前会PhotoshopDreamweaver就可以制作网页,现在只掌握这些已经远远不够了。无论是开发难度上,还是开发方式上,现在的网页制作都接近传统的网站后台开发,所以现在不再叫网页制作,而是叫WEB前端开发。

  学习的时候需要掌握什么?

  Web前端开收技术包括三个要素:HTMLCSSJS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既要与上游的交互设计师、视觉设计师和产品经理沟通,又要与下游的服务器端工程师沟通,因此需要掌握的技能非常多。

  对于一些对代码很陌生的人来说,想要把代码学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甚至是一看要学的东西这么多,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。这个时候建议大家先从简单的地方入手,先把基础知识记牢,例如:关于HTMLCSS的历史,及各种的标签用处,以及如何去搭建平台去做PC端,移动端等等。循序渐进的学习,切记这个时候不能浮躁,因为前端开发的基础知识并不难,但是对于新人小白可能会觉得有一些复杂,这个时候就需要去梳理出一个知识框架,梳理好知识框架后就不会觉得那么复杂了。做网页的时候一定要做到:动手多操作、多练习,这样才能将自己所学的巩固扎实了。在这里,推荐大家可以用一下思维导图,利用图形去整理笔记,思维导图是一种将思维形象化的方法。我们能够把知识利用图形串联起来,去加深记忆。用一个关键词或想法以辐射线形连接所有的想法。

  将基本的网页搭建学好之后,相信此时的你,已经对这个技术有了足够的兴趣和学好的动力,之后就是JavaScript的学习了,在学习这个的时候,需要注意的是:要把基本语句背熟,并且需要充分了解循环语句。之后的学习也不要忘记勤学多练。

好程序员公众号

  • ·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
  • ·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

好程序员开班动态

More+
  • HTML5大前端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12(深圳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7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大数据+人工智能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3-22(杭州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26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JavaEE分布式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0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2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Python人工智能+数据分析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20-09-21(上海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云计算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19-07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IT培训IT培训
在线咨询
IT培训IT培训
试听
IT培训IT培训
入学教程
IT培训IT培训
立即报名
IT培训

Copyright 2011-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.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-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